啊~好羨慕啊~

羨慕大學生的悠哉,
羨慕正咩犯錯都沒關係,
羨慕帥哥身邊的女生都不會重複,
羨慕男生都不會有生理期肚子痛的要命= =
羨慕好多好多啊!!

天哪,我在說什麼啊我!?

吼,倒數的天數愈少,
就愈慌張~

聽長輩老是說,唸書是孤獨的,

也是啦,如果很多人吵在一起的話,
效果應該會不太好吧?

噢,可是跟大家在一起我會比較開心是真的。

然後化學小考都考超級爛的,
什麼陰極正極負極陽極的全部都攪和在一起啦!!

然後19-1~19-4的作業還沒交,
不知道應試對策交不交的出來......
(只交過第一次XD)

怎麼這麼煩~
物理還有作業嘛,

這學期最後一次的,
唉,請救助我吧,我完全不想去想他理解他了ˊˋ
(貌似沒有理解過)

畢業考又快到了,
老師可不可以網開一面,

讓我們這群苦命要拼指考的安全pass!?

拜託你們啦~(跪)




感謝老爸給我NB,
就甘心ㄟ~


只是好像MSN不能用耶,

這樣人家要怎麼跟你聊天啊

等指考完再搞定吧!


很不想再用yahoo及時了,
可是又很多人用~嗯嗯~該怎麼辦呢><

發現舊相片,
我竟然有帥哥時代= =
九十四年的......

怎麼這麼MEN啊那時候,
就算是短頭髮也不是這樣的吧!?

(讓我想起明明穿制服裙,卻被宥樺說很帥氣)







最近好想像脫韁的野馬一樣
向前奔馳到無窮遠我不知道的地方,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