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yesterday

誠品的輕音樂,
配上鵝黃色的燈光,
真的是讓我如痴如醉的。

第一次去時就愛上了,
現在至少一個禮拜要去一次,

和莫札特邂逅的地方,
沒有教科書、沒有公式,
只有想像的文字在跳動著,
這樣好幸福呢,我覺得。

二、today

等公車的時候被太陽曬的頭好暈,
慶幸自己出門前有記得擦防曬。

自己一個人出門的優點,
就是什麼都不用顧慮,
很free,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不會因為目標改變而被撻伐。

石管局公車的路線,
有懷念的味道,
石園醫院、活魚餐廳、很多很多的軍事用地......。

去福利中心想買個早餐,
只買到奶茶和餅乾,

正在埋怨這樣的早餐實在很糟,
就看到圖書館附近有早餐店,


這就是人生啊......T^T。(誤)


然後我進去時BBB了,
跟蘆薈在一起久了,
連體質都變的跟他一樣= =
這是第三次了吧?囧"

我這個路癡繞了一圈才找到圖書館的門口,
我到底是不是在地人啊!?


上一次來這個圖書館是國一的事了,
嗯,好遙遠啊。

位子很好,距離什麼都很近真是超方便的,
冷氣實在是有點冷,
想睡也睡不著,
太冷了,睡著會死掉的。(不是吧~)


看到下午三四點,
就想回家了,

跟老爸碎唸說我的腦漿快從耳朵流出來了,
我老爸竟然回答我:「這麼少,一下子就流光了吧。」

真是超級機車的ˋˊ=3

三、tomorrow

還是一樣會去圖書館吧,
沒剩幾天了,

希望不要再遇到佔著位子不唸書,
完全不知道在圖書館講話應該用氣音的白目國中生。

然後我知道附近有美而美和7-11,
不會再用餅乾打發早午餐了(泣)

在這塊區域好容易遇到國中同學喔,
大家都在為了共同的目標打拼著,

看了鬥志好像都燃燒起來了(笑)

目標是今天早早睡,
明天想要捐血,
4/1就可以捐了,
一直沒機會去,
希望明天肯基基會有捐血車~。

四、ending

我做的事情都很有氣質,
喜歡古典音樂、西洋老歌、古典文學還有莫札特,

但是為什麼我看起來就沒有氣質呢?
這個詞感覺距離我很遙遠耶,

該不會因為我是搞笑的諧星份子吧!?(驚)

管他的,開心就好(攤手)


還有啊,
聽你們說我才知道親愛的書涵學姐交男朋友了!?
你們也太不夠意思了吧,
竟然讓我最後知道!!

真是恭喜學姐賀喜學姊,
這樣不管怎麼樣,
暑假我一定排除萬難去見學姊的男朋友一面=ˇ=

超~想~看~的~~~~~!!!

男朋友喔,
哈哈,好虛幻的名詞,

我想像中應該是在一起會很開心,
一起逛街會穿一樣的衣服,
知道你受委屈還會挺身而出,
然後特別節日還會有花束那種XD

真是天真啊我,
現在應該沒有男生會願意這樣吧。(笑)

對了,
畢業典禮快到了貌似。

想跟自己喜歡的人告白請把握良機,
想要揍老師扁主任的請記得拿到畢業證書之後再做,

 

想要圍毆主任教官的,

請告訴我,


等你們打完我要再去補踹兩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