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標題其實沒什麼意義,

簡單來說就是BANANA啦~XD
(嗯?該不會有人不知道這是香蕉吧= =)


因為今天某個人從台北帶所謂的"紀念品"回來,
(聽說是夾娃娃夾到的?)

應映你的要求,
我就勉為其難的說出你的大名吧!

他就是邵志胖~!!
這個香蕉原本的主人~,


還有標籤=ˇ=
我覺得標籤比實體可愛XD


跟我的網誌樣式是一樣的東西,
所以我很愛啊XD

不過這個香蕉的笑容實在很猥褻...不知道該怎麼說XD

這個香蕉一定比較喜歡現在的主人~就是我啦!!
你看看~你看看~

它跟我袋子的顏色是多麼的Match!!

因為實在太搭了,所以回家就愛現給我家的人看,
想不到大家的第一句話就是...

「這什麼東西這麼噁心??」

哈哈哈!黃色袋子已經不低調了,現在還多了一排香蕉......


同學們,以後看到背著橘黃色袋子上面有一排香蕉的那就是我啦


今天去屈臣氏買一些東西,
有個衛生紙實在是太可愛了,
它叫我一定要用加購價把它帶回家......
(擬人法!?)


所以我就買了(囧)



是芝麻街的喔~是芝麻街的喔~(蹦蹦跳跳)

三十九元買的喔~三十九元買的喔~(蹦蹦跳跳)


好啦,我知道我很幼稚...(默)


家彥~
謝謝你天天陪著我啊XD
現在你是我的精神支柱之一了

二度出現在網誌上有開心嗎
哈哈!好自以為的一句話耶!

最近好多好好看的電影喔,
真是討厭~怎麼這麼想看!

暑假強檔,暑假一定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