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不小心就睡過頭了,
哈哈,很糟糕,假日就這樣,
吃頓飯,跟著姊姊去齋明寺祈福~

貌似是法鼓山的活動這樣。

然後誦經時,心裡想著很多很多的人,
希望每個人都能平平安安的

小沙彌的毛帽好可愛
姊姊結了緣,我們家的小沙彌就可以保護他們的頭了^^

然後中午是麵類的天堂啊!
回家後煮了兩種麵,外加從齋明寺拿回來的素食炒麵,

真好吃

昨天和姊姊,傻瓜麵白白姐去水果街逛逛,
買了一件衣服,我很愛啊

再一次的~有姊姊真好


然後想說的是,
最近發現~

原來心房悄悄的被攻佔是這種感覺
哈哈,因為跟你在一起就很開心嘛。

這樣唸書,應該會有另外一種力量?XD

說笑的,說笑的,

那我還是以台北的大學為目標~GO~。


關於大學嘛,
第二階段沒有過的話,
也不必太傷心難過啊各位,

畢竟刷人比率之高我們都知道,
而且老師說啊,有70%都會拼指考,

我們只是碰巧不是那30%的人而已啦

所以啊,
不要灰心,要馬上振作,
一起加油。

「不該是你的,再怎麼樣都強求不得。
該是你的,跑到天涯海角都躲不掉。」

哈哈,用在這裡好像有一點點怪怪的

不過沒關係,
雖然網誌打的很言不及義,
但是我考試作文一向是拿很高分的XD

我改天可以把上次模擬考寫信的那篇PO上來,
單題18分拿了12分,可是我覺得超瞎的說,
原來我有寫情書的天份(毆)

總而言之,
還是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加油,

凱雯說~考完試~""一起出去吧~
今年我想去花女


剩下六十幾天吧,

我們可以一起攜手度過的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