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說人"傻傻的"

因為好像又不到笨
可是又很想揍他

總之,就是傻傻的啦!!
今天心情很複雜,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時候
我會突然變的神經纖細

(平常是有一點點粗,真的是一點點)

你們班



你說,是起鬨
你說,是開玩笑
你說......

就像是被隨便湊作堆

其實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


心裡面就會想像一萬次

他們很開心的揶揄

你卻是覺得~"開玩笑!!才不是咧!!"


就是....


開玩笑?



我都被你搞糊塗了

你笑笑的說


他們只是說笑的


我卻沉默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


我......覺得......



已經過了很久了

快一年了吧?


卻只有我在那邊自以為嗎?



一切只是虛無?





是我想太多了?


是嗎?




...............

....................

..........所以,今天開心不起來.........

真的


我很勉強的笑了


我...沒有心情不好

我很開心






:)..........




打擊很大,對不起


為了這個而犧牲的有多少?我是何苦呢.........





一切好像都是假的......
好像都沒發生過






一派輕鬆的把我美好的回憶想像

全部抹煞掉



當初讓我簽了賣身契約的



也是你


是這樣嗎?


吃乾抹淨後.....
就像過期商品


丟掉算了









趁虛而入的......
不然原本也不會這樣




很痛苦

我有點受不了.............

我哭了


你也不在身邊

明天園遊會?
希望一切順利

希望啦......



人啊,有時候就該把成見放掉


不是大家都得替心情不好的人吸收怒氣....

我說過我現在最討厭別人遷怒我........厭惡.......至極....................

今天真的很累很累


累到很想把人抓起來打的境界......
我說,我沒有生氣
我說,我沒有心情不好


你說
我看起來就像心情不好


猜對了


我不但心情不好



而且還很失望






原來,



我們







什麼都沒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