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很大,

很慶幸沒有下雨,
這樣不管是禮兵還是展演都可以順利的進行

我以為這是個好兆頭


但是今天沒有我想像中的快樂


昨天晚上拼命打電話叫冰塊


對,你們買東西也很辛苦



但是就憑這樣,你們就把我的所做一切努力白費掉?




若是沒有冰塊,今天飲料還能弄嗎??



我還得把兩個大冰桶拿回家

我家很近嗎?




不能夠體諒



只有一味的責怪



因為我當糾察的所以我活該?








辛苦你們了喔!!抱歉你們有個"都不幫忙"的組員

這次的成本,我出冰塊錢

其他的



全部都不要



對!!!你們的目的達成了!!







我自責了!!!!!!



如何?開心了嗎??
哼哼,真是一群膚淺的人......


我還對這個班抱有期望嗎?




反正我有或沒有都沒差,
這是繼上次的第一次失望後




第二次..........



兩次就夠了
enough............


糾察老地方聚餐

果然high啊>ˇ<



糾察人在一起還是比較舒服



至少不會嫌我嫌成這副德行...



轉組好了=ˇ=去找你們班XD可是這樣就變奇數好像也不太好

社會組好了,搞不好從此以後我就可以成為個藝術人也說不定
我寧可去跟歷史地理奮鬥



現在這樣,反正快樂不會有我的份


早知道剛開始說要轉組的時候我就該轉了
還眷戀你們的我是個不折不扣的笨蛋



你也說對了,我嘛,做什麼事情對你們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


把從前你對他的好完完全全的踩在地上
好像從來不曾發生
好像你從頭到尾都對他很壞


wow!!!你們真棒~~~...




好啦~總之你們令我失望了
我也令你們失望了


那彼此也就不必期望著什麼OK?


現實


冰塊戰真的很可怕=.="
你們是哪裡來的啊!!!

XDD糾察室前變戰場


你們很浪費耶=_=那都是可以吃的說
(某婕一直嗑)
還好消耗掉這樣我也比較好帶回家~

很瘋很好玩


謝謝


不愉快都飛到九霄雲外 :


Q吧新增可以很多了=ˇ=cool~~!!!!


今天謝謝你亭安:)



樓梯間真是好地方(笑)










今天不是我的天



感謝你們給我一個園遊會的壞印象




真是"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