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要感謝的人真的好多好多,
以前很多很多的自怨自艾,總覺得很愚蠢。


現在還是偶爾會有情緒低落的時刻,但是可以很快的釋懷,
內心裡面有很大很大的部分,覺得一切都會有轉機,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在我人生中遇到了很多很多貴人,
有沒有遇到小人呢?
小人也是貴人啊!
因為他們堅強了你的意志,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所以,真的要感謝好多好多人......




感謝父母願意在我任何時候都支持著我,
感謝姊姊很多很多~有姊姊真好=ˇ=
感謝哥哥一直對我很好,


家人的感謝,一輩子都感謝不完,

也謝謝你們的包容,儘管我真的不是個乖女兒,好妹妹......。


然後又有朋友,同學,學長,學姊,學弟,學妹的一路陪伴,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


再者,一直都覺得309是一盤很散的沙,
可是每個同學卻又都那麼可愛,大家都對我很好。

還有曾經讓我覺得很疏遠的106,
路上遇到後打招呼,還是會覺得備感親切。

曾經很多讓人壓力大的糾察同夥,
各自有了各自的活動範圍後,
反而發現我們可以聊的東西真的很多很多,
我們的共通點真的很多很多。

那些當初被我們教訓很慘的小毛頭學弟妹們,
現再又要面臨交接給下一屆的時候了,
我們已經不折不扣的成了老人團,
哈哈,時間真快啊~。

高中生涯就要這麼結束了嘛,
指考倒數88天了,
我要加油~要考指考的也要一起加油!!


然後很多很多人要下禮拜面試,
由衷的祝福你們成功,加油!

發生了任何事,都會讓我覺得很幸運,
不管是好事抑或是壞事,

凡事都跟一個方塊一樣,
擁有許許多多的面,
只是看你要從哪個角度去看,

可以的話,選擇光照的那面吧!
人生還是很快樂很快樂的

情緒是可以控制的,

看到路上有對父子手牽手走在路上的畫面很可愛,
竟然嘴角忍不住上揚,
哈哈,也太容易開心了吧怎麼說~。


心境上的轉變,
讓我覺得最近的生活真的很愉快,

就算考試考差了,
就算公車趕不上,
就算零用錢花光光,

還是覺得,

人生,快樂,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