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很熱

現在在高雄,
我阿姨說:「這幾天都沒有下雨!!真希望多下點

此時此刻我的內心OS
"北部的雨分你們吧"......

我整個很入境隨俗

瞧瞧,是藍白拖鞋喔!!!
(瞬間俗ㄙㄨㄥˊ!!!!XDDDD)


是台灣人就要穿過這種拖鞋.......(被揍)

我把布丁忘在桃園啦
我昨天還想說要記得拿出來吃掉說=ˇ=


果然還是不要輕易相信神經不怎麼細的人的記性.......

哈哈哈!!沒關係

到高雄再買一個.......(喂!!!)



天氣熱就是會被蚊子叮= ="

氣死我啦~~!!!ˋˊ=3

媽啊!!!超癢的吧~~!!!
(怒)


其實回到外婆家


有很多肥胖來源



真是太可怕......


而且外婆非常喜歡孫子吃很多很多東西

非得要你在她面前狂嗑五碗公的湯麵

她才會很高興=ˇ=

你說能不肥嗎!?!?

(謎:明明自己也吃得很開心吧...........)

嗚喔!!對不起我錯了....


啊啊

早上塞那麼辛苦回來

結果明天又要回去了



真是有那麼點捨不得:-P


下禮拜是不是又要跟這禮拜一樣忙碌呢=ˇ=??



大部分該忙的都忙過了˙.˙"

應該.....


不會吧?
(唉呀什麼應該!!??別鬧了太太.......)


哈哈哈!!!希望如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