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好多事都做不好



很沮喪ˊˋ...


今天整天都在半睡半醒壓力超大全身無力眼神呆滯的情況下

度過了



我的媽啊,第一次數學課這麼想睡

第一次做壁報做的這麼火大


第一次


這麼覺得自己沒用




真討厭......




今天我該陪妳去被雨淋囉?


只能默默的支持妳
什麼也不能做


抱歉



哈哈!今天真的很無力
原本想練表演操的說


結果咧結果咧~~~??(請不要唱歌= =)

還是碰一下槍就不玩了




這周真的讓我感受到

體力透支



熬夜熬了幾天ˊˇˋ


別人行我可不行


累爆了!!我體力沒那麼好!!




哈哈
我對你很好吧!!

專門撐傘接送至公車站的耶~

我不要跟你擠公車咧=ˇ="
每次都要讓我來不及拿錢包


如果用走的,我還走不回來
(好蠢......)



亭安啊!!書函學姊一直叫我想清楚餒!!
說我一定怪怪的才會欣賞你XDDD
(書函學姊說:"我寧願妳迷戀映如咧!!")

哈哈哈!!你造了什麼孽啊!!(指)


你一定得罪過學姊齁!!!...



知道一切都是被你拐的=ˇ=
我還照著你的行程走

還這麼甘願,
或許我真的很笨也說不定~~


我網誌的投票


目前的結果還蠻出乎我意料的耶


奇怪

我以為大家會一致說我神經粗
或是很遲鈍

甚至說討厭我ˊˇˋ|||


我以為會這樣的說=.=|||



哈,還沒投的快去吧~
討厭我直說無妨我很OK啦!!


反正我是屬於忘記事情很快的那種
(這樣算是神經大條嗎?)


可是還是有人說我心思縝密啊~~~~(大大樂)
自己看投票結果


哈哈哈!!!



等等半夜一點出發高雄




想我的(誰要想你)

請call我手機或傳簡訊~24H喔!!


傳簡訊我一定看的到!!!

但是電話接不接...就不一定啦~XD



那...累人的一周終於結束了...........


明天一到高雄一定要睡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