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有很多的"很多很多"。

例如:很多很多藉口 
很多很多理由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是不是很常用到?

 感覺數不盡 想舉例卻詞窮的時候 

" 很多很多 啦!!" 

就這樣出來了。

 所以在做人處世之中 

總是會有"很多很多"的 摩擦 
(誰能都沒有我磕頭叫他菩薩) 

也會有"很多很多"抱怨 
(這個我要下跪叫他大善) 

說穿了,正因為你是"

動物不同的是, 你會思考,你會有情緒 你會學習,你會有慾望,你會" 很多很多 " ...... 

這些都很正常 

"當下"的情緒總是很盲目

 所以要聽從"旁觀者"的意見

 只緣身在此山中 ,你能說你看的準嗎? 

情緒,就是應該發洩出來

 你不開心就說出來 
你高興也說出來 

沒有什麼不能說的吧? 

人有 一張嘴

不是專門給你罵人 
不是專門給你做什麼的 

拿來用在 好用途 上吧! 

其實"很多很多"的事

 真的要相信

 「時間可以帶走任何東西。」 

你的青春 你的歲月 你的"很多很多" 

都會在這無形又快速的催化下 


消失無蹤

 "很多很多"時候 

反省思考後

就忘記吧!

像我忘事情就頗快的 

就跟 背物理公式 一樣=ˇ=...... 

唉,簡直是丟臉死了嘛=..=||| 

作文被老師唸出來的感覺

怎麼一點都沒有榮耀感 

反而覺得想挖地洞就這樣鑽下去...........
 

天哪!!那篇根本就是你害我這麼有靈感寫的 

果然人都是要處在逆境中才能成就出好作品......
 (不是吧!?) 

等作文發回來我一定要拿給你看 

害我快丟臉死了= =||| 

那張小卡是不是很有創意嘛!! 

移花接木XD 
這很煽情喔!連我自己都很不好意思...... 
(好在沒被你們班的看見=.=|||) 

是不是比送你保●套還要明顯的暗示!?

什麼鬼啦!!!!????...... 






喔!... 

網誌人氣到 9000 了耶


雖然很多人都已經很早很早以前就破10000了=ˇ=

唉呀, 人氣淡薄如我的可以衝到九千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補計一下昨日之事----------------------------------
妳打那麼短害我很沒成就感=ㄦ=||| 
跟我去買東西是有沒有這麼無聊
都無話可說了~><~
以後有的是機會 
這次比我想像中敗的多=ˇ= 
衣服果然很貴 
女人到底是怎麼花錢的啊~~!! 
第一次~獻給了你我他XD
***補計一下昨日之事----------------------------------

社服搞定


放下心中一塊大石頭=ˇ=


很多事情OK了!!真棒~




"很多很多"時候


放下彼此的成見


敞開心胸去接納各種不同的事物




這樣才會活的快樂啊!!!




下星期要出去玩


別掃了興致!!!



希望大家皆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