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oney!!(ㄏㄚˇㄋㄧˊ)

現在我的honey是邱玟靜~

亭安是我的dear


幹嘛愛打電話給他,色胚邱!!!

不要誘拐我老公=ˇ=

故意把你的電話費打完喔!!XD
話說真是好個蚊子血也可以威脅我~

哈,太好用了唄!?!?

邱邱今天變身"close將"

"同ㄙㄟˊ~要熄燈了喔......"

腳痛爆炸,拜託不要咬我ˊˇˋ
今天是最苦情婦XD

哈哈,真是瘋女人ㄟ~~~


可以吃我,不可以吃亭安XDDDD

他是我的,我的!!!ˋˇˊ


我今天要宣布

2008年4月8號

張凱雯小姐發現一個最最最最誇張的天大笑話

笑到我們久久不能自己
電腦桌快被拍爛
肚子快要痛死


就是.....................................


"再見ˇ"(諧音)

不懂梗的,麻煩留悄悄話

將有專人為您解答疑惑......


媽啊這個實在太爆笑


保證好笑不好笑退費!!!!!!


不過要得人才知道......




提示:"糾察"




這真是莫大的刺激啊啊啊!!!XDDDDDDDDD
(張太太啊您真壞心......)



今日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