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我家大小姐逼著聽流行音樂
(看到這段她八成會揍我)

真是人間地獄=ˇ=|||
好啦好啦...我有乖乖在聽啦...

這幾天還是一樣的累


真奇怪,好像永遠都睡不夠似的

啊~=︿=真是累人......




最近,很討厭一種人
不是指我討厭誰,只是討厭這種態度

我現在好像沒有特別討厭的人吧?

我對討厭的人

1.絕對不會有什麼好臉色
2.冷言冷語不理不睬


若我有對你做到這兩點表示我討厭你


但是目前沒有~SO...還好啦


以前討厭被誤會


現在則是比較討厭被掃颱風尾



我最討厭別人心情不好就亂兇你

如果是自己惹的,那到沒話說

若是以"心情不好就瘋狗亂咬人"


那種鳥不拉機狗屁心態




我就會賭爛的要死




了解我的人就知道,我講話一定不會講輸別人




出氣,要幹嘛,不會回家去哭爹喊娘
不要來學校亂放炸彈


什麼"心情不好就怎樣怎樣"


誰規定的??


應該嗎?
你皇帝啊!?

以為全世界都已你為中心繞著轉?

不要把自己想的很高尚


你已為你是誰

事實上你什麼都不是
You're NOTHING!!


就是大家一直慫恿,才會姑息養奸



心情不好就有資格可以
亂兇人
亂出氣
亂罵人


?????



別以為自己很了不起


這只是證明自己EQ特低罷了



就是像我這種人才會衰啊


你們眼中的"白目""不會看臉色""愛踩地雷"的命賤份子




比較不會計較




不代表我可以任意被你們剝削



朋友就是這麼當的呢!!
出氣好好用,都不會生氣
兇她好好用,一下子就氣消了
打人好好玩,反正只會痛也不會生氣




好好玩呢~~對吧~~:D



總之
像我這樣不愛計較的就是天生給你們給你們出氣



命賤吧~



來吧!!


盡量



反正我早就百毒不侵


以上,我報告完了



目前為止,這就是我最大的地雷



不怕死的,趕快來踩,



就是用一副豬臉掃我颱風尾


明明不干我的事硬要出氣在我身上



我朋友很多,不差你一個,懂不懂??




誇張反覆無常的人......
(反覆無常大家都會,太誇張的就滾吧)



垃圾來形容



都還污辱了垃圾!!!!!!

再客氣下去,就變成我是個很良好的

發洩工具,而且隔天就會不計較的


爛好人命賤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