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要緬懷於過去,望向遠方吧!!未來在等著我們。
(感謝蘆薈邱~當我的model)


喔?最近愛上跟蘆薈一起上七樓看風景啦!
人果然愈往高處爬,視野就愈遼闊。

怪不得要更上一層樓啊!
然後天氣很好很好的時候,

心情也跟著很好很好。

逆著太陽拍照,風景變得好黑。

聽說,心情很好,來個YA吧:)




某日,遇見了一個心情不好的人,
真是個笨蛋,果然,

通常搞笑的小丑,背後都有段辛酸的不堪。

不堪到要跪在誠品兒童區看小一的加減法...
你是白痴啊你!!笑死我娘的小女兒了......

就說,這樣會引起側目你就不信,
不過跟你在一起就很開心啊,笑料不斷,

有個搭同一班車的人,真好
要開心喔:)
我一直都在~^___^


然後不知道在想不開什麼,
就是去剪了一顆「娘家」「惠君」的髮型,
(有名的本土八點檔~什麼~我真的沒有在看喔...XD)

噗,我真的這麼跟設計師說啊!!
(我:要剪娘家中惠君的髮型......)

你們在笑什麼啦!!
反應比我想像中的熱烈,
囧爆了。

難得網誌有自己的照片出現,所以弄小張一點。

然後就是明天啦~好多好多人要面試!!
聽說最多的就是長庚嘛?
(長庚呼治竟然要6X級分?有夠高~)


加油加油加油~~~!!!
期望我們班有更多的大學生出現~

另外,亭安也是嘛,
長庚電子喔?

加油啦
還有別再叫我的布丁"釋迦牟尼佛"了,
它的道行沒那麼高啦。

再沮喪,希望還是存在的。

不管如何,千萬不要讓不好的情緒留在身上太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