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在新光三越,古典音樂,好好聽。

走在諾貝爾,西洋老歌,好好聽。


今天是怎麼回事啊!?到處都在放我愛的音樂~
受不了,光是這樣,就算淋著毛毛雨,還是讓我心情很好很好。

然後買了長久以來很想吃的蛋蛋燒,
雖然前面有人排隊,但是老闆還是第一時間就給我,
很開心。

然後諾貝爾遇見了小學妹,
對不起,你們的名字我一直記不住,
謝謝你的泡泡糖啊,整個很可愛,

不知道幾百年沒吃過了

然後今天是愚人節,
沒有被騙,但是英文老師的尖叫很好笑,

你們真壞心((指

蘆薈邱別失望啦,
至少大家都覺得很好玩=ˇ=

拔辣P真笨!!對你我來說,天天都是愚人節:)

然後今天發生了好事,

開心

就算今天小考考差了,心情依然很好。



果然要抱著開朗的心情去面對人生,
這樣運才會開,我覺得。


還有你啊,
240封很多耶!!

我哪有那麼多糗事可以發生啊你說說看= =
死小孩......。

噢噢,今天好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