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打網誌的頻率變高了?

是不是不認真了

聽說期中考成績一個一個出來,
就好像坐雲霄飛車一樣,頗有高潮迭起的。

然後國文作文拿了十分,沒被扣分啊?
真令人開心(蘆薈:你這個死官腔鬼~)


我覺得蔡旻翰的微積分沒有很好笑,
那個"審判"真是快笑死我媽媽的小女兒了

也太妙了吧~



ㄟ!我在說你啦!
什麼兩百五十封?
到底是哪裡來的這個數字= =
全世界只有你會這樣叫我"大笨X"

我的老天,早跟你說過我很聰明了不是嗎?



今天的蘆薈邱啊~
好個粉紅色鞋帶真的是又血又光,

我自己也覺得頗有梗的XD

但是山東腔被聽到好像有點丟臉
師姐說過~我很愛耍寶XD

蘆薈邱啊~雖然你最近都沒來看我的網誌,
但是我還是想跟你說~

你還是很good的
只是~你知道人家只要在你面前就不會想說肉麻的話嘛~(扭)


最近原本一向在前面的我們班的成績,
突然落到很後面去,

真是有點晴天霹靂,
老師都無言了,

聽說,這是最後關頭,
革命尚未成功,同胞仍須努力。(←啥鬼)

所以,加油~309!!


然後我不是神經大條,
只是很多事沒有那麼注意而已啦。
還有我不是反應遲鈍,
只是作反應前思考了久一點而已啦。


你們都誤會我了,真是的真是的。

換了位子整個心情就不同了,
我還是喜歡靠窗,其實是喜歡靠牆啦,

我覺得旁邊有一面東西,比較有安全感。


明天跟姐去中壢晃晃好啦

跟蘆薈邱A了一個紅酒面膜,開心,
謝謝你啦,下次我有買再送你。


如同標題所說:只要你們開心,我當小丑也無所謂~

所以啊~
育榕~要開心
蘆薈~要開心

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