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打靶的日子

打靶真的很好玩

但是震耳欲聾的槍聲著實讓我耳鳴很久......

耳塞帶來借人用的XD......


這種鬼天氣啦,

說是不是很奇怪

在陰影下我真的可以說我冷了= =|||
但是在太陽下曬又熱的要命

溫差頗大的

.............所以大家要小心不要感冒喔

今天原本要在放個小遊戲的
但是今天電腦遲鈍遲鈍的有點放不出來

所以過幾天吧~...

我就不相信你每個遊戲都可以當高手(笑)


今天的龍潭公車爆多人的

站很久= ="

今天也是很累的過去了,


奶茶麥片真的很好喝
最近又沒吃布丁了ˊ︿ˋ"


到月底

就會發現最近要交的錢..........



超級多的啦................................OTZ


我是甲級貧民耶......

今天總而言之就是很妙的一天(被踹)


為啥會結束的這麼潦草呢!?




因為我爸在催我睡覺了................................=口=

大家晚安!!


對了!聽說明天要跑800???



想到就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