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總算是暫時的解脫了

但是明天感覺很busy

其實也還好,可是我就一直覺得心理頭怪怪的好像要幹嘛=ˇ=




管他的(喂)


聽說今天陳X安(X亭X)肚子痛
還懷疑我在他的水裡@#^$#@#%@#$%...........

你真的很欠扁...........


中午你啊....
就這樣離我而去!?真有良心啊!!=皿="
身體不舒服還亂跑是怎樣想被我揍啊!?!ˋ︿ˊ╬

有玟靜陪我去逛市區(謝謝~~大好人~~)
哼嘿嘿=ˇ=

瓦特很恐怖說,不知道吃了多少頭髮進去
(聽說不會消化耶...如果吃髮補髮那叫家延多吃些吧....XD)

要男人是唄?快去釣快去釣.....

不要再消遣我的蚊子血啦!!
虧我那麼有氣質還引用大陸現代文學....

聽說小遊戲....

我怎麼樣按到手殘就是只能三十五下

該不會真的可以開外掛吧?(喂)


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

為什麼我都按不了很多下>_____<""



那來挑戰這款最新遊戲
"磁鐵吸迴紋針"~~

歡迎大家來玩玩看新鮮貨



我真的得承認我的手真的是SUPER級殘到爆.......
我吸不到最頂端.......

每次都被吹斷.......

難道真的是因為我很恐龍所以反應慢??
(請看到這段的人不要猛點頭,謝謝= =)


今天在公車上遇到很多國中的朋友˙ˇ˙

不知道是什麼好日子耶,坐賓士S級車回家(超開心)
感謝朋友讓我搭便車


今天玉米一直肚子痛
不知道是不是亭安被你傳染的!!

是的話.....................


我絕對不會讓你看見明天的太陽...........(笑)

沒有啦!!

哈哈,家延甘願變成我的寵物??

來~叫聲主人聽聽...........XDD



媽啊,現在整個很想睡啊........



反正都考完啦~~

大家就輕鬆一下吧:D

***************************************
TO:柔瑜

對於我們愛莫能助的事情,
就是祈禱囉!!老天會保佑誠心的人的~


***************************************
聽說我最近又想剪頭髮了........

某些人又要打我了

我的頭髮好不容易有那麼一點點長度
又想剪短了..............ˊˇˋ"
難怪很多人都說我留不長

我就說我有長過咩!!!!


這次
我會考慮考慮考慮再三考慮的~~~~
真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