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口氣考了五科,

我真的有種腦汁被榨乾的感覺......
而且今天的生物要算基因配對

五十分鐘五十題

真的很殘忍...........

有史以來第一次有種生物寫不完的fu......



其實最痛苦的是第四節英文吧,
單字給你頭給你尾就是硬想不起中間的字

好像似曾相識?嘿嘿=ˇ=

句子都是憑直覺寫

還可以幾乎全對XDD真厲害啊....(笑)

尤其到了第四節,你肚子真的是餓到一個給他很想罵髒話的境界......

(嗶---消音)的也太餓了吧!!!
肚子餓火氣就莫名大ˋ口ˊ

真的很想掀桌說老娘不考了....

但是基於拿學分的心理

只好乖乖的忍受著那份煎熬......

唉ˊˇˋ=3這是造了什麼孽要當苦學生啊......

凱雯是芋頭!?
(ㄡˊ   ㄚ雯)
虧妳想的到=ˇ=||||

現在非常的想睡覺

但是已經快五點了,
看書先唄......

對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在網誌上放的小遊戲?
就是在"誰來我家"上面的那塊石頭

給你七秒看你可以打多少下,
然後就會給你公里數看飛了多遠
很適合心情不好時玩=ˇ=

但是手指很可能會抽筋要注意

我最多只能打35下吧?
只能飛九千多公里而已

好遜=..=

誰打到宇宙去的跟我報備一下吧~
我要看誰是高手!!

有看到很多小遊戲

下次在放上來給大家玩:))


明天過後就比較輕鬆了=ˇ=

這個星期四

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


先把明天考完再說吧=ˇ=

大家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