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哪個好久不見呢?

就是網誌好久不見=ˇ=
上一篇是3/14打的

距離現在也有8天了吶~
(其實也沒多久...)

我知道大家一定很想念我

.............的網誌XD


哼嘿嘿,該怎麼說咧,讓我回想一下最近有啥有趣的好了=ˇ=


筱婕小朋友不要低潮唄!!
唉唉((拍肩
妳比我幸運的多多多了=ˇ=

知足(ㄓㄨ ㄓㄨˊ)

((台灣ㄍㄡˊ以!?

人家都說(哪個人家!?):

「快樂的人並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
而是他計較的少。」


這個很有道理吧!!
~共勉之~

還有凱雯寶貝兒(ㄦ要記得連音)


容易滿足有啥不好咧??

送我布丁我也就幸福的要死啦~
有誰比我更容易滿足啦!?

什麼都可以給你

只有亭安不行!!
嗯嘿嘿....

不要再叫他跟你結婚了啦
要讓我戴綠帽喔!?((喂!!

他穿婚紗的話....((無言
但是如果是黑色西裝燕尾服的話...
等等等,害我胡思亂想=___=|||

太太你別鬧了~




對了...˙0˙

減肥我放棄了...T_T"

誰叫布丁這麼好吃.....
對啦~~要罵我沒意志力也行

不要再拿布丁誘惑我啦!!!!!!!ˋˊ

最近參加了●●比賽
噓!知道的先別說,這樣沒得名比較不會丟臉=▼=|||

另外的一個比賽是漫畫比賽:D

這個我可以大聲說

本姑娘就這點比較可以贏別人而已
(誰跟你本姑娘)

話說我在這邊胡言亂語個啥勁=ˇ=|||

真是的~


哈哈,這幾天
我娘受不了了,把我那雙從白色變成灰色的帆布鞋拿去洗...

(我爸很賤,那天我提著帆布鞋回家,他就跟我說:"唷~拿著皮鞋回家啊"...=__=╬...)
哪有黑到這種程度啊!?!??

結果現在可是啵亮~!!
心情真是為之愉悅啊啊啊...


言不及義了一堆廢話之後....

感謝大家耐心的看完了=ˇ=

啊啊~下次一定要紀錄打草稿
不然每次的結構都是亂糟糟糟><""

好唄好唄,
在這裡要畫下個小小的句點了~

順便提一下

立定跳遠退步了我=皿=|||
不過坐姿體前彎倒是進步了一點點

我真的老了...((垂肩

啊哈哈XD

快考試了~希望大家都可以考很好:)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