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扮演幽默諧星角色的人,
只要有不愉快的心情,
總是會被當成無病呻吟,

好像就沒有權力心情不好
好像就沒有資格耍憂鬱

好像
好像?

誰知道,誰知道。

原來你的個性都要由別人去定義

有這麼可悲?

對。

我只是在舞台燈光下手舞足蹈

手腳被看不見細繩操控著的

小丑傀儡..................

天哪,今天體育課打個籃球

吃了很大個蘿蔔(痛死我媽媽的小女兒了)

左手的食指立馬變成甜不辣...(吳姿儀幹嘛把你的食指裝到我身上)
冰敷很痛苦

好囧,跟女人打球事件恐怖的事= ="
(聽說我也是女人XD)

現在打字不能用食指才發現真的很不方便= =
中指比較粗會不小心按到別的鍵=ˇ=
簡單來講是我手殘吧XDD

我今天破戒吃了布丁了=ˇ=

果然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啊~(喂)

ˊˇˋ你又不在乎,我的動力不在了

叫我該如何是好= =??

管他的

隨意囉~

最近除了跟我家大小姐一起

還蠻喜歡找茵婷一起行動的:)
我喜歡率真的人=ˇ=

作做滾開吧~~
(是做作?管他的)

今天班上人們在幫承恩慶祝生日
真令人羨慕=ˇ=

這是生日在暑假又不為人知的悲哀ˊˇˋ=3

因為是個不重要的角色所以不會有人重視~

好可悲=ˇ=



最近喔,真的很複雜吶~

我似乎不太適合思考很複雜的事ˊˇˋ"

我又詞窮了,打網誌前是不是應該寫起來?



我累了˙_˙;

嘴角很痠,因為不想要被人家知道心情差

省得又是無病呻吟。
....

有些人就是自以為什麼都很懂

你是大家肚子裡的蛔蟲嗎?



隨便啦。

開心就好。

爽怎樣就怎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