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該了解...

你就是這個樣子,
老是如此的......

因為瞭解你,所以不想生氣
因為不瞭解你,所以很無奈

因為很矛盾,所以很心浮氣躁。

沒辦法討厭你˙︿˙
我真討厭這樣的自己

遇到這種事,總不能像平常一樣神經大條。

你猜,為什麼?

因為我太在乎你了。


啊,今天這樣暖暖的

還有些許涼風徐徐吹來ˊˇˋ

真舒服啊,好像快睡著了=ˇ=

今天的課都在跟自己的意志力打架

上課是不敢睡ˊˇˋ
下課偶爾就這樣倒了XD

真希望下課是八小時讓我睡個夠(你白目啊)

減肥真的是個遙遠的路
餓肚子真的好痛苦ˊˋ

誰叫某人嫌我肚子肥
又嫌我腿短
還說我腿很粗和胸部小

天哪,可以嫌的都被你嫌完了=  =
就衝著你這些話,

我~要~嚴~厲~減~~肥~~~ˋˊ

減肥這種話是不好掛在嘴巴上一直講啦=ˇ=
但是我要這樣時常提醒自己才行

免得不小心我的手就自動去買了布丁了...


來日方長來日方長....((默


今天邵兄跟我打賭輸了我一個布丁XDDD
哈哈哈!!

大笨蛋

我敢賭布丁就代表我一定有把握啦!!!


今天今天...

謝謝玟靜(陪我這麼久)
謝謝玉米
謝謝筱婕
謝謝佩盈
謝謝黛黛
謝謝凱雯

對不起今天發生很多事
所以我很任性ˊˋ"
突然神經就變細了=ˇ=

這是好事嗎?XD




SO SAD...

回到家還有這麼多恐怖的事情

真是雪上加霜=___="

一天的時間就夠了

明天我會很好ˊˇˋ=3


愛大家~~
(這次沒爭議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