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XDDD

上一篇才說自己愛換樣式,
結果立馬又換一個了

(註:立馬=立刻+馬上)

噢噢,這次是雀任丹的喔:)
超可愛的^_^

當然看樣式就知道,我是為你而換的喔:D
有你有你有我有我(嗯哈哈哈哈~~)

所以我應該可以ㄍㄧㄥ一陣子不換...

我是說應該啦...(汗)

最近的日子過的還挺快樂的((樂樂樂
就是過著腦袋空空的日子

好啦=___=
我知道我腦袋空空不是最近的事了....
噓!!這怎麼能拿來說嘴~~....>皿<


我說天氣啊...不要溫差這麼大嘛=__="
我真的有快感冒的fu...
有夠機車的~



我現在很想吃豆花
(不是布丁喔!!很稀奇吧~~啦啦啦)

我想吃我想吃我想吃啦~~~~!!!!
買給我買給我買給我...!!!


(盧...)



(毆飛...吵死啦!!)

咳嗯,不行,我最近要開始減肥了(下定決心)

真的!!我真的要減啦!!!
先從少吃點布丁下手吧......


減肥啊......(遠目)

啊啊~~

腦殘幫幫主是我嗎=ˇ=??
好吧,當之無愧(喂!)

我覺得我的神經很纖細,反應也很快耶...

不要反對我ˋ_ˊ!!

明明打網誌前是很多很多話想講的...


但是我全忘光了(笑)

總之總之

快樂就好啦~~

大家都一樣,別想那麼多嘛~

噢噢,還有還有...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