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桌球整個超歡樂的吧,
但是我真的超級不會打的,
我們是在打個屁啊= =

交換八卦的好地方啊,
他們自己要跟我說的怪誰XD
誰叫我一臉看起來就很好說心事的樣子,
然後接龍接到皮卡丘我真的快笑死了,
孟函被K到好可憐。

然後踱腳碰碰碰,
小野麗莎大大的戳到我們的點,
阿溫笑到飆淚,
男人怎麼這麼北七!


我的眼睛最近有種快瞎掉的感覺,
因為貌似感染之類的過敏,
害本姑娘現在跟兔子沒兩樣!
重點是只紅一隻眼,
是有沒有這麼特立獨行你說說看!

我們昨天練球超級操的,
可是我今天沒有鐵腿好奇怪,
大概是最近多少都有點運動有差,
快快讓我瘦!我很需要。

我們有大聊到關於腋毛的事情,
以下開始十分的沒有形象,
假如本姑娘在你眼中還有一點形象的話,
那拜託你不要再往下看了,


啥?
沒有?

好吧!俺欣賞你!
就繼續看下去吧!

夏天快到了,
為了怕有礙觀瞻,
所以本姑娘在幾日前拔了腋毛,
是說斬草要除根啊,
免的它立馬又長出來,
把腋下搞的跟鬍渣一樣!

但是因為太痛了,
本姑娘只拔了一邊,
所以我現在處於一邊有毛一邊沒毛的尷尬地帶!
還好天氣又變冷了!
不然我穿短袖,
舉手只能舉左手了。


然後我說很不公平啊!
為啥男生都可以留下毛毛?
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
(因為豆漿濃......)

男生如果把腋毛剃光感覺很娘,
女生把腋毛留下感覺就很胎歌,

這是誰規定的啊~蛤~?!


女生都把毛剃光了,
不怕著涼嗎?
我覺得我腋下都冷颼颼了!!

不過我後來還是有點認同啦,
因為我之前有看過一個挺清秀的女生,
手舉起來讓我不小心看到了一搓毛茸茸的......
那是腋毛嗎孩子?
根本就是黑色鋼刷吧!!
快點把他還給你阿母洗鍋子!乖!!
那種感覺真的有淡薄不蘇湖,
嚇屎本姑娘了

好吧好吧,
除毛就除毛吧!

目前我還沒找到推翻這個理論的論點,
所以就先將就將就,
忍著痛楚把那些該死的毛拔掉...(咬牙)

(某甲:COW!你這個骯髒的女人)
嘖嘖嘖~~~
我原本很有形象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