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好捨不得把布丁的樣式換掉...
但是有捨才有得啊,我就是喜歡一直換一直換一直換...
咬我啊笨蛋(毆死*)
這個樣式很可愛:)
很喜歡,雖然有點小花...
OK的。

最近天氣怪詭異的,
看到太陽是熱的要命,
站在陰影下卻冷的要死


忽冷忽熱的難怪一堆人感冒。

我想,有很多很多的人都比我的處境要來的更糟,
或許我是幸運的吧?


有愛我的人,也有我愛的人。

該怎麼說呢...我覺得我是該照顧人的,
而不是奢望別人來照顧我,


我不適合小鳥依人,
我是大鳥撲人(嘎嘎嘎嘎!!!)


老實說,這一小小小段時期有點忘記自我,
老實說藍色系列根本不適合我ˊˇˋ


從前幾篇開始不再是白痴的日記流水帳,
不再放各式各樣的表情符號,
不再打一些粗鄙的文字及句子,


我還是覺得我適合白痴白痴搞笑的文章,
好幾次想要轉型都失敗了,
不知道這是否就是我的本性(?)


一點氣質都沒有(0分)
哈,真是笨蛋。

外套被沾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明天才要洗XD
恐怖喔~

那是我家那口子(笑)的外套耶...
(↑故意打給某安看的......)

I'm here,nothing can hurt you.

好熟悉,這是類似歌劇魅影的"All I ask of you"的歌詞喔。 
要我,隨時皆可出現,
用完即丟也ok,我很隨和喔:))




最近好累好累,
上課很努力的ㄍㄧㄥ住眼皮,



真的好想睡...


下面這是單純在抱怨.......
當學藝股長讓我最討厭的事就是....
寫教室日誌.........(怨念*100000)
麻煩死了!!!!!!!!
每天第一節下課時間都被綁住....
真的在內心譙了很多次的三字經......

一年級就領教過了說...
好吧。


心情不好怎麼辦?
吃布丁。
感情不順怎麼辦?
吃布丁。
身體不舒服怎麼辦?
吃布丁。



(喂!!!什麼都吃布丁就好啦!!╬)
講著講著我就好想吃喔...




最近看到卡力卡力都會發瘋,
他真的是個很好吃的餅乾...=ˇ=


我覺得我今天放學一定是考物理考到昏掉

不知道是怎樣,講話一直語無倫次。


今天的有色話題:
喘氣˙饅頭˙加鹽˙夾蛋。

噓!!真是一群色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