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爆了。心理唯一的念頭。

哈哈,明明就沒有在忙自傳,
卻也覺得期中考的題目跟自己很不熟,
唸的不夠多,只能這麼說。

然後國文的作文,很有趣,
以前時常畫漫畫的時候,
腦袋中有千奇百怪的名字,


今天自己卻堅持要取「__安」
當然主要是因為好寫,

比方說平平安安長大啦,使人安心啦,
諸如此類。

可是不否認我心裡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的移情作用,
一點點,真的。

然後覺得自己好幼稚喔,
原來這樣的一點點好像就可以滿足內心中的某塊缺憾。

傻了,我覺得。


然後今天大手筆的在屈臣氏買了兩百多塊的東西,
很痛快耶XD好像有點了解女人瘋狂購物的心理了。


看到蘆薈邱買鞋,也好想買,
但是我的鞋還可以穿,

再等一陣子吧XD!

今天蘆薈邱也太好笑了吧,不是我在說~
但是打上來會被滅口,所以我還是乖一點吧=ˇ=

姊姊小小迷路,哈!
不過有人來載真好,
我還在不久前跟蘆薈邱抱怨我今天又得自己搭車。


好久好久沒喝奶茶,
好久好久沒碰珍奶,

嚷嚷說要減肥啦,但是我今天是大大的破戒了,
吃了傳說中最有效的養肉餐~「雞排+珍奶」
(感謝老姐<(_  _)>)
有夠肥滋滋啦~不過很快樂~

今天天氣很好,隨之心情也不賴,
看得見陽光,真好。


可是風好大好大,還是覺得頗涼的

最近體力好差好差,
體育課動再多,
好像都不夠,
噢,我好胖。


想睡覺了,明天有殘酷的現實要面對,

想到心寒寒~

不知道會不會做惡夢?

噗,我應該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