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幾乎是考了一整天的試,

要焦了,鯊鯊說。
快被考卷淹死了,我跟媽媽說。
這就是高三生啊,蘆薈說。

其實今天是有那麼點煩躁的,
不過我覺得不能夠讓自己心情不好,

所以我還是要開心:D

話說,小小的事情也可以讓我很開心,
然後我的麵包被我們班的嘴砲王咬過,

真是令人憤慨= =
啊~~蔡旻翰你這個廢物~~~(吶喊)
正常人都知道它是假的麵包~只是有香味而已~~

噢,我的天哪= =


然後我有一點不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了,

妳到底想幹嘛?我姊如是說。

說真的,我不知道我想幹嘛?
我不知道我的未來在哪裡,


人生真的有好多好多的十字路口,
唯一不同的是,人生的十字路口過不能再回頭......


聽天命啦,雖然我不想把壓力都加諸在命身上XD


還是乖乖的拼指考~比較實際


我想今天會感到煩躁,大概是因為下禮拜就要期中考,

卻感覺沒準備完吧?



總是被考卷追著跑,這就是學生生活啊XD


然後開心的事還是有的,

例如可愛的小學妹綁架了我的麵包(這什麼啊)

或是你至少肯透過學妹告訴我你們的芳香劑真的是櫻桃的味道......


或是好久不見的柏軒出現在我的網誌(wow我超開心的唷^^)


或是我姊今天又給了我一條布丁巧克力,
然後我還可以早早回家,

還有我爸媽老倆口跑出去約會了......=ˇ=(毫無關係)


諸如此類的,

所以,


今天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