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回來了..........
對不起,上篇文章是真的在狀況很糟的情況下打的


內容很偏激

未滿十八歲請不要看(喂)

我的情緒來的快去的也快,所以......

謝謝你們的關心...




好的,咱們切入主題吧!!

是的,本姑娘又找到一個遊戲


話說,他一開始會給你提示,
跟螞蟻擊掌(Give me five)

我還覺得很瞎,想說也未免太簡單了吧?

結果當它開始進階時........

我˙死˙掉˙了...............
人果然還是不能做不適合自己的事耶.....


好囧"


玩玩看吧,請某位仁兄看看怎麼破紀錄吧!!!嘎哈!!


噢嗚!!我好喜歡Bet on it花花花



讚啦!!
整個感覺很酷

尤其最後那個大拋後接,OH SO GREAT~~

今天很快樂,嗯哈哈,

外面討論很離題?

小當家也好,感覺很投機:D



就算你們是捕蚊燈,感覺也不賴


久違了......


很棒。


我家大小姐的珍奶誘惑很高(not布丁)

抱歉啊,讓你們久等了˙3˙"


我就說跟我出去很好嘛!!


有人提東西當衣架還可以防敗家


多好=ˇ=


還可以碰到專櫃打折,嘎哈~是不是夠lucky!!!



回家整個很累ˊˇˋ=3



MP3充電充飽飽

人的體力也得充電充飽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