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冷笑話,
哪個動物一年四季都在喊冷?
答案是鴨子,
因為他每次都說呱~呱~(冷的台語)

嗯,真冷。


好啦,
是想說最近的天氣真的有夠冷的,
而且飄了陣陣細雨這樣,
圍圍巾其實不會太誇張,
真的,
大家小心不要著涼感冒了。


期中考週結束了,
終於可以好好養肝了,
我的肝一直在跟我抗議

不過下禮拜要考植物學,
看樣子肝還是不能好好休息了。


我真的跑去全聯買了保久乳了,
而且還是布丁口味的喔!
真是龍心大悅啊~~!


小北七真夠北七的,
胃痛肚子痛什麼痛傻傻分不清楚,
打個麻將就都不痛了,
欠扁嗎?

果然是北七~而且還是欠扁的小北七

現在的我,
真的超幸福的喔。
怡婷~最近心情不太好吼,
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但是我還是支持你唷^_^
有事情可以跟我說,
我把幸福分給你,
記得還有我在,
加油喔。


最近發文頻率不是很高,
就算發了也像這篇一樣言不及義,
可能是最近過的太安逸了吧=ˇ=
平靜的浪造就不出好水手啊!
哈哈哈,硬是要賣弄國文氣息XD

今天是庭庭生日,生日快樂唷^^

最後,
大家,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