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對保久乳存著高度的懷疑,
雖然他是密封包裝,
而且殺菌消毒過,
但是它是牛奶欸!
怎麼可能可以放到明年?
而且還是在常溫的狀態,
這是福馬林吧~幹嘛假扮牛奶!?

可是自從學姊送我六瓶,
我喝了之後,
發現... ...,

我竟然愛上它了!

媽呀~怎麼這麼好喝,
又好方便呀!

而且它的味道好濃。
哼哼,
下次再去全聯採購。

嗚嗚,
我實在快要感動落淚了,
明天終於只剩下一科要考了!
雖然是龜毛老妖精的龜毛試題,
但是還是好開心啊。
啦啦啦啦。

今天早上吃了一顆蘋果,
邊走邊吃,
大家一直說我好健康,
可是我明明很少吃的說XD

小北七果然夠北七,
盯著它的電腦一直傻笑,
不知道在笑些啥。


明天貌似會回高雄,
代表禮拜天我要千里迢迢回宜蘭囉。

其實,
我身邊的人都這麼關心我,
我真的超感動的,
謝謝你們,
讓我覺得,
沒有事情可以打擊得了我。

你們,真的好棒好棒。

圖書館,
真的是我好愛的地方,
今天借了三本書,
「群」「香水」「莫札特 樂神的愛子」,
群是思思介紹好像很好看我就想要看看。
香水呢~,
是因為我看過電影,
所以想看看小說是怎麼樣。
至於莫札特,
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他就是我的愛愛愛愛愛愛啊!!


外面飄了雨,
氣溫降了下來,
大家要注意身體,
季節遞嬗很容易感冒的。

為了打擊蚊子,
我買了電蚊香,
哼哼哼!
臭蚊子,
等著被醺暈吧~媽哈哈哈。
((ˋ▽ˊ))

生物多樣性的手寫2000字part2,
該死的我還沒寫,
唉~我的肝又要炸掉了。


起來~現在也才~半夜三點~
作業這麼多~我們要趕~快寫~~。

噢,跟白痴一樣,
期待我們的礁溪之旅這樣,
男人幫,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