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樣的大學生活,
已經兩個月了,
除了感嘆光陰似箭之外,
也發現自己漸漸習慣了一些東西。

像是說偶爾來個滷味跟思思還有小北七,
每次都要我叫起床還愛賴床愛摸的小北七,
講話講到一半會停頓半天三天後才想起來要講什麼的小北七,
明明坐在隔壁還可以MSN的小北七,
每次都愛捏我的小北七,
每次都分叉的小北七,
每次都把~你很機耶~掛在嘴邊的小北七,
(媽呀小北七你的版面也太大了吧)
還有班上同學總是在我進教室不停的跟我打招呼,
豬豬宴伶跑來我房間跟我抬槓,
男人幫的成員們一起耍man啊,
子晴妹有事沒事突然撤個髒話、或是出現在女宿門口,
老是愛虧我虧到爆的學姊們,
蠢到翻過來的小可愛,
學生餐廳的套餐好飽好好吃老闆好親切,
還有親愛的你啊。

天哪,我沒有辦法想像抽離了其中一個我生活會多無趣啊!
身邊包圍著滿滿的窩心,
習慣了習慣,
習慣了你們的存在。


男女生了沒這部電影,
滿推薦看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笑點低,
從頭笑到尾的就是我啊。

All pass糖拜託賜給我力量吧,
下禮拜的期中考真是慌張死我媽的小女兒了,
「莫忘初衷」
這是我一直在內心提醒自己的,
我一直都好愛好愛的圖書館,
感冒咳嗽吵死人的情況下,
只好跟他說bye bye。

最近快被蚊子煩到不行了啊,
真是受夠了,
是這幾天比較多而已,
不是冬天快到了嗎!?
你們是在精力旺盛個什麼勁!?
害我整個精神耗弱,
不要逼我用殺蟲劑來對付你們啊!
真是太超過了。


天哪天氣快點變寒冷吧,
雖然我身體虛手腳冰冷,
但是正妹戴毛帽圍圍巾穿靴子,
我好想看啊!!
(哪裡來的變態XD)
主要是因為大家都包的跟粽子一樣分不出胖瘦,
這世界多美好。


國文老師龜毛到爆炸,
講課無聊到抄重點抄一抄差點沒把書戳破。

現在才發現亞立桑呈奇大哥人超好的,
軟趴趴我說你像可愛的小熊維尼,
所以讓我微積分不要危機好不好?

小北七現在睡在我的床上,
睡的正香,
我說你啊,
叫了三次也好歹起床一下吧!

祝大家可以歐趴,
同時也祝福我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