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來亂的(被巴頭)
天哪,一晃眼又是好幾天沒有打網誌了。

該怎麼說呢,
最近好像發生了不少事呢!

好想要大聲的說,
我怎麼這麼幸福呀!

感謝老天讓我身邊有這麼多善良的好人。

真的要感謝好多好多人呢,
大家都對我這麼好,
不過由於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所以就感謝天吧!

今天回陽明校慶,
女孩兒們都變正啦!
天哪你們在搞什麼,
這樣叫我怎麼生存啊!?

吼~受不暸欸XD

是說好久不見啦,
大家都還是這麼融洽真好,
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何時呢,
那我是不是也來變正一下啊?
好啦我知道很難= =...

小謝金燕怎麼這麼騷包啊!?
哈哈哈~~

玉米傳情被發現,
噓~你知我知就好,
但是為什麼我沒有錢包= =

謝連氏夫婦好閃,
可惡XD

學妹把我拐回來卻不理我,
嘖嘖~

蘆薈邱你不要不開心嘛,
我手機不會關機的你放心。

教會的人說話都好有啟示性,
用畫圖來分析其實還滿酷的。

啊我好幾天沒打網誌,
應該要說說最近的事嘛,
上禮拜四的事情,
跟黑嚕嚕學長子晴妹豬豬林儒去海邊,
中途還吃了芋冰這樣。

唷唷,聊八卦很開心啊,
是說要不要開花結果呢XD
海邊廝殺實在太可怕,
好加在我沒有參戰。

語無倫次了,
總之就是好開心啊。

我要告白,
豬豬我愛你,
林儒我愛你。


我能說什麼?
我天天都這麼開心,
就算要熬夜通宵唸書寫作業,
我還是很開心啊!
不是幸福是什麼?
有你們真是太好了


吶,
期中考快到了耶,
大家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