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四就回家了,
為什麼呢?
因為本班三天之內有兩位同學得到新流感,
所以我們就被停課五天了。

一切聽起來都這麼愉快對吧?
好像賺到了五天的假期吼?

告訴你們,
事情沒這麼好的,
我們日後還要補課,
天哪~~!
這不就代表我們只是寅吃卯糧嗎!?


真受不了,
這樣的話我還寧願乖乖上課哩!

而且其實我還計畫要翹微積分趕國文paper的,
結果現在這樣根本就用不著翹課了= =
看!老天爺就是不給翹,
我看我以後還是都乖乖的好了。

回到家感覺真的滿好的,
床好軟好舒服喔(磨蹭)
房間瞬間有點陌生說,
不過我只能說,
回家真好

最近沒有什麼大事發生,
所以好久沒打網誌了,
桃園天氣真好,
忍不住想想現在宜蘭是不是在下雨呢?

耶,
這個週末去吃ColdStone!
有姊姊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