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的標題這麼粗俗來著,
你們知道這個標題怎麼下的嗎?

因為我今天在回宿舍的路上,
也就是在桃園市區,

遇到慧慈本人!!

沒錯,就是那個最近紅透半邊天的怪人,
口頭掛著「Oh my God~」的那個女人。

我跟蘆薈邱出去買東西,
在新光三越對面,
就是過馬路到遠百那個轉角遇到的,
不知道為什麼,
我整個很high,

不過他本人跟電視一模一樣,
沒有上不上相的問題

她很瘦又很高,
貌似是比我高一點,
穿高跟鞋比我高半個頭左右,
真是全身粉紅色行頭,
而且真的拿著那隻瞎眼的狗,
沒圖沒證據,
只差沒跟她要簽名了。

(Oh~my God~等我擺好pose)

(不能這樣拍喔~嗯哼~)

(Hello~大家好~)

跟慧慈近距離接觸結束。

哈哈哈,這篇網誌讓大家感到不舒服就抱歉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