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生活很快樂,
有可愛的學姊們陪伴。

上課生活不孤單,
有芷瑋陪我一起走。

同學們也漸漸熟絡,
學生生活也漸漸進入狀況... ...。

可是,
突然有點想念家裡的味道,
突然有點想念怡婷黏在我旁邊,
突然有點想念金剛、楊晋愷替我做牛做馬,
突然有點想念被蘆薈邱揍,
突然有點想念暴力的Peggy,
突然有點想念亭安的白目,
突然有點想念可愛的MO、萊、樺以及其他309的各位,
突然有點想念糾察、儀隊、操槍,
突然有點想念恰恰的小藍子、肯德基的早餐,
突然有點想念... ...。

還有好多,
這些是看到怡婷PO的文章有感而發的。

沒錯,
是我不夠成熟,
我想要瀟灑的說我適應的跟小強一樣良好,
可是內心卻有這些掛念,
揮了揮衣袖,
殘存的卻是許多思念。

我還不夠灑脫,
這樣真的遜斃了。

心裡還是有點害怕的,
我怕新同學內心耿介我的直話直說,
怕新的課程會跟不上,
怕大學四年我會持續滯銷,
怕我的人緣不如以往,
怕... ...。

我是那種,
無論如何害怕、緊張,
都很像什麼都不怕一樣,
這就是我在台上有大將之風,
總是順利奪魁拿冠的原因。

事實上,
我心跳快到快要窒息,
為了克制自己發抖的雙腿,
而全身無力,
人家覺得我很有種,
事實上本質的我根本就是孬斃了,
我很會安慰別人,
「天塌下來總有比自己高的人頂著」,
但是自己卻是很想要舉高雙手幫人家頂天,
卻又害怕自己被壓扁的人。

總是偽裝自己很勇敢,
我是不怕蟑螂不怕毛毛蟲,
半夜再黑我也敢自己上廁所,
看完鬼片晚上依然睡的安穩,
但是內心卻有巨大無形的怪獸正在啃食著我。

我,很膽小。

是這樣的。

我自卑我長得不夠漂亮,
自卑自己身高算高卻又不夠纖瘦,
自卑自己腿粗屁股大,
自卑自己食量大的跟豬一樣,
自卑很多很多。

不過我總是可以很巧妙的掩飾一切,
這是一種專長吧,
我想。

我是個情緒很快的人,
就算不開心睡個覺隔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是這樣的。

我真不如外表這麼灑脫吧,
儘管我神經真的不怎麼纖細,
反應也有點遲鈍,
但我就是這樣吧。

當然,這一切將在明天起床的時候,
被埋藏在我腦袋的某個角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