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最近的胃一定破洞了,
雖然說我食量一直都這麼大,
但是住宿在外,
對於食用方面的花費總是特別痛心啊。

努力控制一餐在五十塊上下,
而且我的室友還是小鳥胃,
真是讓我有夠慚愧,
所以我要幫他吃東西這樣才能Balance!!
(什麼歪理啊)

跟幾個學姊相處很開心,
學姊各個都很可愛又很有趣,
尤其是小可愛學姊,
每次都天兵到讓我笑到不行。

據說我們這個系的課真的是滿滿滿,
空堂真的沒幾節,
所以有種回到高中生活的fu,
差異是可以晚一個小時起床。
這幾天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沒有直屬只好抽學伴了,
學姊說學伴不好的話可以直接封鎖(笑)

是電機大四的學長姐之一,
應該可以問問物理化學跟數學。


這禮拜突然有點想回家,
可是家裡沒有人,
所以只好下禮拜回去囉。

題外話一下,
早上上課前我讓我的open將睡在床上,
我覺得我超幼稚的XD
學姊也有發現,

看看他睡的多安詳...我是說安穩啦,
我的床一定很舒服。

老話一句,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