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依然是這樣的過了,
高中的我很愛亂跑活動,
把自己搞的很忙很忙。

可是大學我反而懶了,
要不要去這要不要去那,
有很多很多活動可以玩,
我卻興趣缺缺。

覺得去圖書館是我最近愛做的事,
冷氣涼的很舒服,
看書看累了就翻翻期刊。

不過覺得少參加活動就不像小蔡了,
所以還是跑去湊幾個熱鬧這樣。
(重點是可以白吃白喝)

抽學伴實在太刺激了,
搞得我們都很high,
也太好笑了,
在房間笑這麼大聲是怎樣。

然後我努力的想要維持形象,
還是被定義成傻大姐的諧星了。

因為我...我今天吃飯筷子拿反了啦!!
重點是快吃完才發現...。

今天去了桃竹苗會還遇到了猴學長,
其實遇到同鄉人還是有點開心啦~
學長的狗超可愛的啦...(讓我想起Cookie~)
還有雅文寶貝啊~有妳真好。

對了,
我好喜歡晚上月亮出來時,
球場亮著燈大家揮著汗,

這樣才是青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