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既然沒有情人,
在這種閃亮亮發光的日子裡,
就是要和自己的姊妹淘一起聚聚,
沒錯吧?


我們去市區,
然後等了一下蘆薈的老大,
就朝著芭樂P家出發!

哈哈,
跟司機講了一陣子之後,
好佳在有勾起怡婷的回憶,
我們要在"派出所"下車。

車程說近不近說遠不遠,
不過比到我家快很多XD
我以為可愛的P小姐會坐在那等我們,
結果卻是我們到了之後才衝過來
下次要手刀跑啦。

然後我們就順利的到達芭樂P家,
第一部片就是"暮光之城",
我們這群去死去死團一點都不浪漫,
除了發發花痴說幾個角色很帥之外,
就是一直吱吱喳喳討論他們怎麼拍片的,

欸,這是女孩看浪漫電影該有的樣子嗎!?

零食吃啊吃啊,
總而言之是部不錯看的片。

之後我們去附近的咖啡廳吃午餐,
因為不很餓,所以點個三明治吃吃,
這就是一群女生八卦的時間,
天南地北亂亂聊,
很開心這樣。

下一個目的地就是去找可愛的榮妹啦啦~~
榮妹騎腳踏車的模樣很可愛,
因為腳踏車變的好小好小

去榮妹家吃零食喝飲料玩牌,
有看到榮爸,
榮爸感覺跟榮妹很像,
也是可愛可愛的。

玩牌最好笑的還是殺手,
怎麼搞這麼多烏龍,
最笨的還是非芭樂P莫屬,
忘東忘西的忘記自己是殺手,

也太笨了吧妳。

蘆薈邱則是心機鬼,
一直說怕自己被殺、誰殺她,
結果自己是殺手,
真是太可怕了~~。

怡婷跟榮妹醫生殺手也很好笑。

然後蘆薈邱玩吹牛還耍賴,
明明還沒四張就亮牌給大家看,
笑翻大家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接下來我們就回芭樂P家拿東西準備回家了。

臨走前還是不忘發生一下蠢事,
芭樂P竟然忘了帶鑰匙......。
只好按電鈴跟她弟弟求救,
門開了,
接下來是怡婷的蠢事,

怡婷很順手的又把門關起來了,

大家的臉都綠了,
也太好笑了吧XD

所以又再度跟P弟求救,
我們才順利拿好東西,
玩了一下芭樂P家的鋼琴,
往車站出發。

今天真的很開心喔,
下一次芭樂幫聚會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要記得,
失志失意的時候,
有我們這群人撐著,
天不會垮下來的。
愛妳們唷

晚上是和姊姊&小白姐去新竹,
一路上超世界霹靂無敵多閃光彈,
我都要了我
夜晚的新竹根本沒有必要開路燈,
只要有卿卿我我的情侶就好。

拉麵很好吃,
只是湯匙太小害我吃很慢。

因為感冒只好跟我想吃的Coldstone擦肩而過,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你!!

感謝小白姐今天載我回家又帶我去新竹(鞠躬)
還有老姐幫我買瓶水吃藥,
義美的水喝起來甜甜的,
而且還蠻便宜的。


過了個跟姊姊妹妹一起開心的七夕,
真是充實的一天啊

同縣市內寄信超級快,
想不到今天寄隔天就到,
真好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