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呢,最不會吞藥丸了,
人家都可以一口氣吞一把,
我則是要一顆一顆吞,
吞一顆還要配很多開水,
所以每次吃幾顆藥丸我就得喝半壺水。

前陣子感冒,
喝了一堆中藥,
吃了三天的西藥,
好不容易覺得好了,

結果這次我的小表弟小表妹阿姨遠從高雄來玩,
他們來玩我當然很開心,
但是兩個都有感冒,
咳嗽還不遮嘴巴,

結果呢?

抵抗力差的我就這樣中槍了。

我能說什麼?
我才剛吃完一堆藥沒過幾天,
感冒又找上門,
這個夏天是要我感冒幾次才甘心啊?

而且我明後天都要出門,
在這個節骨眼,
我現在喉嚨痛到腫脹,
頭痛發熱,


等一下還要去看醫生,
表示我又要吃藥了。

我真的很不高興,
為什麼會這樣?
難道現在小朋友連咳嗽遮嘴巴的道理都不懂嗎?

好啦,
喉嚨痛就是等發燒、等著吃不下東西睡不好了。


我真的很不想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