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
就去台北木柵動物園給動物看,
夏天去看動物真不是蓋的,
熱斃了啦

話說,
看怡婷打一百個介紹自己的東西,
小的我超佩服的
現在就算我那原本就不多的腦汁榨乾了,
也塞不出個一百條,
所以我左想右想,
就只能想到這幾個:
"ABOUT小蔡"
1.絕對不是漂亮的。(沒辦法,天生就長這樣)
2.天生就是來搞笑的。(那是血液裡的基因...)
3.比一般女生高一點點。(一百七算吧XD)
4.直言不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才容易被扁)

好啦,結束。
(也太草率了吧!)

好吧,我發現真是個沒什麼特色的人。
((驚


我今天還跟我姐討論到轉型的問題,
我說我是不是可以剛開學的時候ㄍㄧㄥ個幾天,
不要原形畢露應該就勉強不會諧星氣息這麼強,

我老姐只是斬釘截鐵對我說:「不可能。」
因為他說我一定會在第一天就醜態百出,

假如正咩都是因為漂亮而紅的話,
我應該就是因為在大眾面前跌倒或是撞到電線杆而紅,
這種紅法,也太另類了吧~~~!?

(不過我有在圖書館大跌倒過,可以回顧這篇→點連結)


看來,
氣質離我好遠好遠,
唉,孩子我想你怎麼不快回家?
我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就跟氣質畫不上等號了!
(至於外表是出生就定型了沒法度)


唉唉....
套一句我姐說的話,
有正咩當的話,
誰想當諧星啊?









跳tone一下,
今天我跑去游泳,
超涼爽的啦!

穿泳衣的我真的很像斑馬,
因為我曬黑曬的很不均勻


糜爛的日子剩下二十天,
昨天沒睡好,
臉色有點差
是該調調作息了。


By the way,今天好像是阿凱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