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初一,
讓我想到一個廣告:
「老伴啊~明阿宰袂呷菜喔~~(台語)」

開頭有點冷,
怎麼這麼蠢。
(有押韻XDD)

早上去土地公廟拜拜,
整個熱翻了,
我的汗像瀑布一樣狂流,
新陳代謝這麼好,
怎麼都不會瘦?


聽說,
九月十號就要去住宿了,
天哪ˊˋ



人家的暑假剩下二十一天了!

雖然我這個暑假過的萬分糜爛
說到糜爛我就想到,
昨天很勉強去打沒有金城武的鬼武者二代,
攻略真是好東西
我終於沒有卡關了(歡呼)


明天要陪蘆薈邱小姐去買東西...
AGAIN
(被她毆打)

8/26有芭樂幫聚會嗎?
芭樂P說去她家的樣子,
小妾妳覺得呢?

今天要去中壢晃晃,
想配新的眼鏡,

希望可以找到我喜歡的樣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