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點10個人唷
不回答者+不點名者
會有報應的
終身沒情人
每個禮拜都會掉錢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 銘真我的partner



01 你是男生/女生

=) 女生ˇ



02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我的莫札特



03 和舊的那份是同一個人

=) 啥?看不懂??


04 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 莫札特是我老公=ˇ=



05 有情敵嗎

=) 他老婆((被踹



06 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 我身愛著他~~至死不渝!!(他已經死了XD)


07 一旦愛情失去新鮮感你就會厭倦

=) 他一點都不新鮮啊...(已經過了兩百多年了欸)


08 初吻幾歲

=) 還在還在~XD


09 地點是在哪裡

=) 就還在了咩ˋˊ


10 有Fu嗎

=) 告訴我吧XD


11 曾經幻想跟喜歡的人接吻

=) 有點恐怖?



12 對於追求者死纏爛打你會

=) 送我十個布丁我會考慮接受XD



13 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 喜歡就追啊??!!


14 如果喜歡的人主動示愛你會

=) 我會害羞的接受,然後問他:你喜歡吃布丁嗎??XDD


15 最喜歡哪類型的女生

=) 羞**



16 最喜歡哪類型的男生

=) 有安全感.........(!?)



17 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 我愛咬吸管耶=ˇ=


18 朋友和情人哪個重要

=) 朋友吧=ˇ=



19 曾被說過有異性沒人性

=) 好像有(都是某K在講)


20 喜歡談戀愛的Fu


=) 沒有"有FU"過啊.......


21 當你墜入愛河你會

=) 問高雄市政府為什麼愛河那麼多氯水味XDD


22 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 有!!在我初見莫札特...(臉紅)



23 和情人分手後會再連絡

=) 都是好朋友嘛^^


24 如果現任情人很愛問你的情史,你會

=) 關你屁事啊!(兇咧XD)


25 最喜歡情人用哪種品牌的香水/古龍水

=)   不喜歡別人擦香水=ˇ=


26 你的感情觀

=) 一切都是緣分啊!!XD


27 覺得自己和哪個星座最不速配

=) 巨蟹座=ˇ=?銘真你是???嗯嗯...星座書真的不準



28 如果你喜歡/愛慕的對象有一個以上的追求者你的感覺是

=) 你多人愛了不起喔ˋˊ


30 是否有異性曾經讚美你有魅力

=) 我有魅力給爺人稱讚嗎??XD



31 談過網戀嗎

=) 我才不要= =


32 接上題,有結果嗎

=) NO~沒開始怎麼結束?


33 你會在朋友面前談論情人的是非

=) 有情人再說吧

34 覺得女生穿裙子會讓你眼睛一亮

=) 如果是明明穿短襪卻看起來像穿黑色絨毛絲襪的就謝謝惠顧....


35 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 我說要跟他冥婚XD



36 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 我就是這麼大剌剌...好像不太會


37 心中理想的接吻地點

=) 這還可以找地方的喔=ˇ=


38 曾經在大庭廣眾下吻過情人

=) 初吻還在還在=ˇ=



39 想當甩人的還是被甩的

=) 甩人~~甩甩甩!?XD



40 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多久

=) 允中的口頭禪:"妳問我,我擲茭喔~~"









start*






【LOVE】 套餐 01 *|| 點你的人是 : 銘真
【LOVE】 套餐 02 *|| 和他的關係 : partner
【LOVE】 套餐 03 *|| 你的綽號 :  小蔡
【LOVE】 套餐 04 *|| 你的生日 : 7/26
【LOVE】 套餐 05 *|| 你的星座 : 獅子座
【LOVE】 套餐 06 *|| 你的血型 : ??
【LOVE】 套餐 07 *|| 你的小即 :  tsaichengling


 
[ 貳 ] [ 愛 的 附 餐 ★ ]

【LOVE】 附餐 01 *|| 最愛吃 : 巧克力
【LOVE】 附餐 02 *|| 最愛喝 : 奶茶
【LOVE】 附餐 03 *|| 最愛去的地方 : 糾察室
【LOVE】 附餐 04 *|| 最愛的動物 : 狗
【LOVE】 附餐 05 *|| 最愛的東西 : 可愛的東西
【LOVE】 附餐 06 *|| 最愛的事情 : 好多好多
【LOVE】 附餐 07 *|| 最愛的偶像 : 莫札特
【LOVE】 附餐 08 *|| 最愛的節目 : Keroro軍曹
【LOVE】 附餐 09 *|| 最愛的音樂 : 莫札特
【LOVE】 附餐 10 *|| 最愛的寶貝 : 家人*好朋友*YMPT






[ 參 ] [ 麻 吉 套 餐 ★ ]

 以下幾種附餐 會讓聯想到哪個寶貝咧 寫下來唄 *||



【LOVE】 *|| 甜美套餐 : 育榕
     
     *|| 和你的關係是 : 她是我愛人((笑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甜美ˇ
     
     *|| 想對她說 : 氣質美女就是妳XD


【LOVE】 *|| 氣質套餐 : 美雯

     *|| 和你的關係是 : 同樣都是白白高高俱樂部XD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看!!說你有氣質耶!!對你真好

     *|| 想對她說 : 馬麻說說謊會被雷劈.......(啊啊啊我被劈了XD)



【LOVE】 *|| 可愛套餐 : 豬婕

     *|| 和你的關係是 : 傳說中的秘密知己?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裝可愛(再睡就真的變成小豬啦XD)

     *|| 想對她說 : 必要時聲音就降個八度吧XD



【LOVE】 *|| 帥氣套餐 : 噢噢噢當然是我的[V](笑)

     *|| 和你的關係是 : 這個嘛!妳知我知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好帥好有安全感XDD(有梗)
 
     *|| 想對他說 : 很愛你?(羞奔)



【LOVE】 *|| 美麗套餐 : 好多好多?

     *|| 和你的關係是 :  嗯嗯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美麗^^
     
     *|| 想對她說 : 大家都是正咩




[ 肆 ] [ 點 餐 T i m e ★ ]


  點十位寶貝麻吉


我是好人=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