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就要九月了,
我是啥都還沒準備好。

然後又因為快開學了,
所以大家在這段日子裡很密集的約,
我最近可以說是一點都不宅,
雖然我還是很喜歡玩鬼武者...。


今天去看學校的選課,
課表大致上都還不錯,
但是唯一兩堂體育課排在10點~12點,
日頭炎炎,
想到就覺得好熱啊~。



說有北部茶會,
可是我忘記時間了,
學長沒有再打給我,
我開始猶豫要不要去了=  ="
突然有一點懶惰。
只記得在台北,
其他的都忘記了。



爸爸媽媽都很積極在幫我看學分的問題,
然後慢慢的幫我準備住宿的東西,
真是感動,(甘溫)

他們女兒神經太大條,
其實時間已經剩不多了我還這麼悠哉...。

啊對了,
我想說我雖然沒小腦,
可是機車駕照我一次pass喔!
哈哈哈~(得意)


然後我在想,
到外地唸書,
要住宿。

沒有每個禮拜回家,
難道就變成壞小孩了嗎?
雖然還沒開始要住宿,
但是我是不是一定要拍胸脯保證我一定會每個禮拜回家?
應該是要這樣嗎?



對了,
有時候我不想理一些事情,
並不代表我隨便,
所以請不要考驗我的耐心,
我不是愛斤斤計較的人,
但是不要因為我比較大而化之而越線,

不要太超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