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自有把茅和一個盾,
以子之茅攻子之盾,
所以有時候連自己在幹什麼都不知道

最近不小心就反覆不定了,
食言會胖,也怪不得我瘦不下來(笑)

桃園監理站爆多人,
考駕照我決定轉移陣地了,
不過,還是要多多多練習才行。

每天吃一顆蘋果亂酷的,
醫生都不敢靠近我了~


總覺得,錯過好多好多東西,
昨天回了學校一趟,
很匆忙,暑假過了一半,
卻有點懷念有鐘聲的日子。

突然覺得關於男女情感這方面的問題,
實在有夠複雜!



我覺得,通通當朋友就好,
省的愛恨情仇,
給你來個一哭二鬧三上吊之類的,

其實,有些男生不如我想像中的豁達。

一輩子交不到男朋友就算了,
簡直是麻煩死了,
要我阿諛奉承甜言蜜語,
實在太困難!!

我就是喜歡有話直說大而化之直言不諱...
so what?

友情才有可能是永遠的,
該怎麼說呢?
我對於那種喜歡來喜歡去之類的東西感到無比的厭煩,
還有噁心,
至少在我遇到真正的感情之前。

很多人跟我說,
大學有一大片花園在等我,
算了吧,
還不都一個樣子,
想到就煩。
(你們煩不用錢就是了?)

人心因為是肉作的,
所以要細心呵護,
握在手心理深怕讓它受傷害...
是黃金還是鑽石啊這麼寶貝?

我的也是被握在手心,
只是一口氣被捏碎罷了,有何差別?

今天奉命在家擦地板~
原本答應要去大潤發的只好抱歉了=.=
我不是故意要食言的...。

最近sorry sorry也太流行了吧XD
大家都會跳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