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大家真的都各分東西了!

突然有種很不捨的感覺...


能唸到自己喜歡的系,
我很開心

蔬果三人組,
拉線佔了半個台灣,
也太酷了。

還有309也很多分很開...
像momo是在花蓮,
小妾是在台中,
司司也在台中,
還有我老姐金剛在中國醫,
昱昀也是中國醫,
小樺仔在屏東,
萊阿在嘉義,

還有還有糾糾的我都有看喔

社長在中央,
亭安在長庚,
筱婕在輔仁,
穎芬在宜蘭,
允中在元智,
火雞在元智,
凱雯在暨南,
姿儀在北教,
邱邱在實踐,
玉米在中原,
廷黛在中山醫,
碧珠在東吳,

光是糾在一起的我們就分那麼多地方,
真是感慨啊

我親愛的豆腐老弟在中原,
在桃園就好找了XD

銘真partner在台南,
哇塞你也跑的很遠喔~~

then...那位桃高小子老陳你到底落在何方啊?
那天跑來我家沒講幾句話就想走,
好意思啊你!?!?

算了,不跟你計較,
但是哪天我要約你出來吃飯你要隨call隨到!!

高中再怎麼分,
應該也是在桃園,
大學這一分,
打散到全台各地,

西洋梨這個大笨蛋,
還沒住宿就開始犯相思是怎樣

中華電信網內打很便宜,
是中華的可以call我喔
我二十四小時候教~~
(屏除我睡死之外...)←這樣哪來二十四小時...

該怎麼說咧~
以後大家見面的機會會更少,
所以暑假要去哪玩就要盡量玩!

然後我一定要找機會去找恰恰~
你的玉里那邊有沒有肯德基?XD

總之~希望大家的大學生活都可以多采多姿的~
新的旅程,也預祝大家能順順利利的走下去


最後,

就是我愛你們


以後也要想我喔~
對了,還沒加我MSN的~
在這裡
tsaichengling@hotmail.com
雖然是棵神經不怎麼纖細的菜,
還是希望大家記得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