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才把鬼武者3給破完的,
我只能說,
金城武怎麼可以這麼帥這麼帥這麼帥....(無限循環)


現在回頭來從一代開始玩,
整個是難到一個爆炸的境界,
唉~明天再繼續挑戰吧!
(二代沒有金城武,整個很懶的去玩)

天哪!我怎麼開頭就顯得這麼宅啊!?



不過這幾天因為都把約推掉,
所以宅也是正常的,
早上起床吃個早點,
不是玩電腦就是玩電動,
好宅好宅啊啊啊...


原本想說明天就去考駕照,
BUT~

今天練了一下,
覺得直線七秒應該會死掉!
所以為了避免考兩次多花錢,
還是延後吧


今天媽媽帶我去吃了一家龍潭的芋圓仙草凍,
媽呀(?)我覺得超好吃的啦
(下次有人要來龍潭的話我可以帶路)
(算了我收回剛剛的話,其實我不記得怎麼走了= =)←路痴

噢噢,放榜提前?
有差嗎XD就是提前知道事實吧~


很期待喔!
傳說中的宜蘭遊



嘿嘿~又是一篇流水帳。
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