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這次的標題好長=ˇ=

有點不高興,突然就說不加課
(就是這麼突然)
啊我人都已經到市區了=_=

而且還是在K館巧遇的邵芭樂告訴我的
都沒通知我

超級不高興的
原本陪我家大小姐買完東西就可以閃的

害我多浪費一個小時

行程被打亂了ˋ_ˊ=3
真不開心!!

所以要吃雞蛋糕洩心中之恨(我吃~~!!!)

今天還蠻巧合的@O@!!!
下車竟然看到阿男~

=ˇ=嚇傻了我

原本是沒看見的啦(就真的沒注意)

他就突然大喊:"蔡承陵!!"
(好像很久沒有同儕叫我全名耶XD)
喔喔!!!!

有被驚到!!!

超久不見的耶你(拍)

變高而且變帥了喔:)



結果你還是沒有買信紙給我耶=ˇ=熊熊發現

哈哈,這一批用完再跟你要~
準備好吧你=ˇ="

(我怎麼都找不到快樂獅獅)


今天掛失了台灣通

SO SAD~

雖然今天整天其實沒有很高興=ˇ=

不過~跟你晃了兩圈
(我懷疑我會被你的饅頭噎死......)
跟蘆薈晃了兩圈
下公車還遇到國中同學

其實還不賴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