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五本漫畫
吃了很多自己愛吃的東西

現在的心情

真是好的不得了~

(謎:你根本就是貪吃吧!!)

正式進入主題之前
我先把我爹娘的肉麻行徑寫上來

***************對話開始***************
場景:廚房
角色:我娘,我爹,我(在洗碗)
爹:(看著我)
我:??
爹:沒事(轉頭繼續翻冰箱)
我:......(故意想鬧)不是想說我很可愛喔!?
爹:...(一臉嚴肅)喔?我知道我很可愛啦......(默默離開)
我:........(大叫)媽!!!你看爸啦!!!年紀一大把在說自己可愛!!!!
娘:(走過來)哎呀~你爸不可愛我怎麼會嫁他咧~~
我:.........=___=|||||||||不要走過來...我的雞皮疙瘩會讓你滑倒.....
娘:(很得意的走開)喔呵呵~她抓狂了呢~~
***************對話結束***************

所以我可以歸納

我爸總會一臉正經講些很奇怪的話= =
我媽呢...則是會做出一些不符合她年紀的三八舉動.....

好啦!!瞎扯結束~~


進入正題~~

明天開完會

我要去圖書館

看書看書


然後等我家大小姐

一起去市區

買完晚餐

就去補課


所以總歸納~~鐺鐺!!

AM六點五十分的公車
↓↓↓
八點前到學校
↓↓↓
開會(時間長度未知)
↓↓↓
圖書館看書
↓↓↓
等我家大小姐來
↓↓↓
陪她去宿舍放東西
↓↓↓
一起去市區
↓↓↓
上課前買好晚餐
↓↓↓
上課到九點半
↓↓↓
回家


OKOK=ˇ=就這樣吧~
可是每次吃外食都讓我的胃腸異常的不舒服
平常吃慣家裡的=ˇ=

最近手機電池老愛跟我鬧脾氣耶=口=


不過是顆電池不知道在囂張什麼=_=

而且感覺原廠的比不是原廠的還要爛~這是怎麼回事!!!><

手機桌布現在是布丁XDDD


打開手機就有股心情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