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一早就傾盆大雨

天氣真的是捉摸不定啊=ˇ=
不過涼爽涼爽的好像也不錯

只是這樣出門就很麻煩
OX的我還有一雙鞋是濕的

希望明天有個大太陽

不過今天的雨
好像沒有讓心情變不好

So great  : ] 



昨天還在氣你=ˇ=
今天就想說算了

哎,怎麼每次都這樣

我說~我真是原則都一直被你打破=.=

好吧!!我有度量~ˋˇˊ
(不是肚量啦= =)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

習慣就好

如果每次都被你氣氣氣
那也真是不划算


不如就~放開吧=ˇ=
反正你也不愛受控制

OK的,我不想管了˙ˇ˙

That's it.



昨天半夜殺蟑失敗!!

天哪!!我號稱快狠準的殺蟑方法竟然失敗ˋˊ


你也太囂張了吧死蟑螂!?!?(怒)


因為我姐極度怕蟑螂的

凌晨四點多叫我去殺蟑
我就帶著朦朧的睡意
模糊的視力(因為沒戴眼鏡嘛)

就拿著ㄍㄟ ㄒㄧ(拖鞋)
上樓去幫我姐K.O蟑螂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焦距對不到

我明明就準準的把拖鞋打在蟑螂身上啊!
而且有感覺到"啪喳"啊!!

結果他只是掉下來
繼續逃竄

=__=╬......我怒了...

再補一擊

結果還是繼續跑


我開始懷疑是他生命力強還是我根本沒有打中=_=

結果回頭看我姐錯愕的臉...
有點愧疚自己沒戴眼鏡...

我姐:「這樣我會不敢睡覺耶........

我:「哎唷,他再出現再叫我啦......」
然後我就回去繼續睡覺了=ˇ=

我這是幫我姐殺蟑第一次失手
如果你是在地上我就踩乎你死= =╬

沒事出現在衣櫃旁邊幹嘛

說到蟑螂事件
我舅舅鬧出了很多跟蟲子有關的笑話

下次再PO上來
(如果我記得XD)


天氣真的涼爽的好舒服



而且這幾天吃了好多布丁

簡直是太幸福啦~~~(吶喊)


喔喔 Σ ⊙口⊙!!
雨又更大了

好可怕=ˇ=|||

明天明天下午

要補課=ˇ=

開完會


到補課

喔喔ˊˇˋ
有好大的空白時間~~

要做啥咧=ˇ=??


哈哈哈~再說啦~
明天是個未知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