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不小心,我又任性了

每次都是"你都不理我"


怎麼可能不在意!?縱使我的神經再大條


遇到了這些事,我仍然很笨




知道知道,你有對我好
了解了解,你沒有這麼想

還是對不起,我的任性
謝謝你,你的包容

洗過後

味道不一樣
感覺不一樣

學號不一樣
我我我,不要510276ˊˇˋ

聽到他說~你沒有好好愛護他~老是讓它變成米黃色

今天是這個夏天,第一次開我房間的冷氣

啟用典禮~~典禮開始~~~~奏樂~~~~(答啦啦啦啦......
↑淡薄幼稚...



開了27度
覺得實在很不涼= =

決定開24度,舒服多了=ˇ=
對不起地球

今天房間真的很悶
(尤其是開電腦後....)


今天在圖書館一切正常=ˇ=
(啥啊!?)

明天決定也去圖書館

現在覺得聽莫札特的音樂看書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超棒的:)


這幾天天氣悶到爆
整個很黏膩

不~酥~糊~~><"


今天擺懶度日,早上心情很不好


所謂物極必反
反的我好累好累


我當人畜無害的動物當的很快樂=ˇ=
有這種稱號我覺得是褒:D

明天早餐吃啥?
我依然是飯糰
我老爸呢?

無疑是燒餅油條~XDD

我老爸說:"明天豆漿加大"

有點小小改變。


哇哇,老了的我們
小小高一又進來了˙ˇ˙
高三了

我堅持的那條道路
不知道走不走的成?

我的未來好模糊....

聽MP4裡的理查克萊德門

忍不住隨著他動動手指
好像又是半個月沒碰鋼琴


生鏽了啦=ˇ=
蠢死了


好久沒PO我畫的東西了

考完試,有空我就弄吧~


手寫板上積了厚厚的灰
一點都不誇張!!

掃描機宣告不治很久

電子產品好像只要屬於我就容易壞掉XD
(我的數位相機...)

我爹曰:"什麼樣的主人有什麼樣的東西"

很多東西都積灰塵了!!
像是攝影機((根本幾乎沒用過
麥克風((也超久沒用
雷射黑白印表機((現在會卡紙
彩色印表機((因為很久沒用都乾掉了

其實我根本不需要這麼多東西=ˇ=|||
因為我是笨蛋嘛((喂

我們家五部電腦的設備都挺齊全的˙_˙
其實我比較喜歡我姐的電腦>_<

很安靜((我的小M很吵ˋˊ

哈哈,小M是我電腦的名字XD

現在應該是五部都在使用吧
星期六我們家的網路很忙喔XD

最近小M也鈍鈍的
好像小小中毒

(我爸重申:就說什麼樣的主人有什麼樣的電腦嘛!!)

不行!!!我說最近不能再說我笨!!
要說我很聰明才會愈來愈聰明


哈哈哈!!今天的網誌好雜!!言不及義的想到啥就打啥

再打下去就沒完沒了了:-P

所以就結束啦~(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