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都在考試


很暴躁......

天氣又亂熱一把的~惱怒!!!


今天根本就是字組成的天嘛~~囧"rz



其實詳細內容....也不宜多說


總之就是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今天聽到一件很shock我的事


這樣的成名方式好像不對吧!!!




我每天都會經過那裡耶

天!!!怎麼會囧成這副德行=口="



好唄好唄~當做不知道好了=.=||||...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赫然發現!!!囧字當分格線還蠻漂亮的....XDD)

為了應應某人說叫我新增連打遊戲

所以我現在左下角那邊有多了一個吃飯的遊戲喔!!


我最多才吃十幾碗(15吧?)而已


上次那個打石頭出氣的

還被佩盈嗆:"吼~那個隨便打嘛都飛到外太空......"


我就是反應遲鈍嘛~~~~T口T"""........

怎麼飛都只在日本=_=......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放學事件!?

亭安不要殺人=ˇ="


班上有這樣的人其實也是頗多樂趣的耶XD
很多好戲可以看((笑

這樣很方便=ˇ=很多事不用自己做(喂)

很多人對你下挑戰書




真是太可怕了...((囧!!!



所以,有空多多玩遊戲消遣吧~
壓力不要太大XD


噢噢對了


味全的布丁真的沒有統一的好吃!!!!

它有奶粉味
....
(毆死**)


好像又偏離重點了"
(結尾還在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